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差500公尺就到家 1歲男童遇車禍枉送命

酒駕的38歲陳姓男子,偵訊後被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等罪移送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酒駕的38歲陳姓男子,偵訊後被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等罪移送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2/18 12:1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新化區中正路昨晚發生的1死2傷車禍意外,在對向遭撞的李姓女子,當時距離住處僅剩約500公尺,卻無辜被波及,自己骨折,1歲又4個月大的兒子也送命,令人欷噓。

警方調查,現役軍人的22歲戴姓男子,當時開著白色轎車由新市往新化方向行駛,在內側車道,看到前方車輛要左彎,想往右切至外側車道超車,與外側車道38歲陳姓男子的黑色轎車擦撞而肇禍。

擦撞後,陳姓男子的黑車衝至路旁農田,戴男的白車也失控,衝過中央分隔島的缺口處,撞擊對向正好行經29歲李姓女子的藍色轎車。

戴男與李女都腳部骨折,而李女1歲4個月大的兒子,在駕駛座後側的安全座椅上,當時無呼吸、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造成1死2傷。

陳男酒測值1.27,是道路工人,住在新市區潭頂里,之前也曾騎機車酒駕被抓過,他指稱昨天與朋友烤肉、喝酒,喝了半瓶的高粱酒,當時要開車回家,被左側車輛撞到。

警方指出,無辜被撞的29歲李姓女子,昨天與康姓夫婿,並帶著小孩一起到修車廠將車子開回家,康開1部行駛在前方,李女開另1部載兒子跟在後方,距離僅約500公尺就到家,卻飛來橫禍。

警方偵訊後,將戴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陳男則是公共危險與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