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和驚傳高中生跳樓 掉到停等紅燈休旅車頂

盧姓高二生墜樓,壓毀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盧姓高二生墜樓,壓毀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9/02/16 20:52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今晚間6時許,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驚傳墜樓意外,一名17歲盧姓男高中生,從住家頂樓13樓跳下,碰巧墜落在正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,因稍有緩衝,救護人員到場時,盧生尚有生命跡象,目前送醫救治觀察中。另無辜受害的休旅車駕駛則遭擋風玻璃割傷,幸無大礙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盧生今下午返家後,晚間獨自背著書包,爬逃生梯自頂樓跳下,家人聽到巨響查看,才發現盧生墜樓,恰巧落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,警消到場後發現盧生仍有生命跡象,立即送醫救治,另38歲的吳姓休旅車駕駛則遭擋風玻璃碎片割傷,一併送醫。

目前盧生已恢復意識可以與醫生對話,但右手臂開放性骨折需要開刀,盧生父母初步向警方表示,盧生有精神問題就醫紀錄,近日疑似課業壓力大,情緒較不穩,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盧姓高二生墜樓,壓毀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盧姓高二生墜樓,壓毀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頂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