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改口引檢警重視!噴槍奪命疑案 女童父母隔空互嗆

槍奪女童命疑案,女童母臉書控訴女童父人渣。(取自臉書)

槍奪女童命疑案,女童母臉書控訴女童父人渣。(取自臉書)

2019/02/09 14:46

首次上稿:08:18
更新時間:14:46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左營上月發生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奪命案,檢警仍偵查中,載她去加油站的父親以6萬元交保,女童母親曾於臉書發文盼網友「勿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」,但昨天又發近2千字文,控訴覺得女童父親是人渣,不敢面對承認他的錯,引起檢警重視。

女童父親見PO文也回訊「整件事情交由司法處理,還我清白」,並警告生母若繼續對他和其家不實指控及辱罵,已觸犯多條刑法,女童母親也回「如果你們是清白就不會一直躲著完全不道歉...你在恐嚇我嗎?」並反嗆法院見,不用再連絡,兩人隔空私訊互嗆,令人傻眼。

偵辦此案的專案小組重視女童母親的說法,表示因偵查不公開,未公開加油站洗車現場影像,目前已採取微物跡證送驗,關鍵將是噴槍上有無留下女童指紋,對於女童母親臉書的控訴內容,也會作為參考,但仍是以「證據到哪辦到哪」勿枉勿縱的原則。

3歲鄧姓女童於上月20日,疑遭加油站自助洗車用的空氣噴槍灌嘴死亡,1月24日解剖複驗,確認女童應是死於「氣體栓塞」。

女童母親曾po文求尋行車紀綠器畫面,欲找出愛女死亡真相,也貼文為女童父親說話,籲請網友不要私刑愛小孩的父親,不料前天又貼文,但內容卻是反過來控訴他。

女童母親臉書PO文控訴女兒死後,女童父親及其家人漠不關心,令她心寒,回憶女兒在急診室急救時,她捶打著女童的父親,叫他媽媽來看孫女最後一面,竟無動於衷,後來警察出現,女童父親就消失了,直到女兒已往生20天,他還是推說叫不動父母來。

女童母親說女兒解剖時,當父親的也沒來,聯絡選塔位才來,上車說加油站沒標示清楚有疏忽,她指女兒的父親是人渣,不敢面對承認他的錯,「到了告別式還是沒出現,他就是怕了」,並質疑當天事發後4小時多,女童父親跑去哪?女兒身上的外套鞋子和玩沙桶也全不見,檢警對這些內容表示重視。

槍奪女童命疑案,女童母臉書控訴女童父人渣。(取自臉書)

槍奪女童命疑案,女童母臉書控訴女童父人渣。(取自臉書)

女童的父親私訊和PO文控訴他的女童生母隔空對嗆內容。(取自網路)

女童的父親私訊和PO文控訴他的女童生母隔空對嗆內容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