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夫婦進高雄遊玩 卻得花4000元才出得去

台中夫婦慕名到「崗山之眼」,汽車受困產業道路,花了4000元拖吊費才脫困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台中夫婦慕名到「崗山之眼」,汽車受困產業道路,花了4000元拖吊費才脫困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9/02/07 14:49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住台中的林姓夫婦,大年初一開車到高雄走春,特別慕名前往市長韓國瑜及資深藝人張琍敏宣傳的「崗山之眼」,沒想到導航將車輛引到產業道路,汽車底盤卡到石頭,陷進山溝,多花了4000元拖吊費才脫困。

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嘉興派出所提醒遊客,出發前,務必查清楚相關旅遊資訊,必須將車輛停在市府觀光局規劃的停車場,再轉搭接駁車或共乘計程車上山。

2月5日大年初一中午,林姓夫婦依設定的導航路線前往「崗山之眼」,從菜寮路轉進產業道路,不料汽車底盤卡到石頭,還陷進山溝,進退兩難,只好報警求救,員警到場,協助通知拖吊車,利用支架將汽車吊起受困,花了4000元才脫困。

「崗山之眼」位於小崗山,是高雄第一座天空步道,去年12月初封園整修約兩個月,韓國瑜曾在1月29日邀請張琍敏前去宣傳代言,不料大年初一重新開放第一天,就有慕名而來的台中夫婦受困,所幸沒有受傷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