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男誤將水蠟當酒喝 送醫保住一命

劉姓男子喝醉酒,誤將水蠟當酒喝。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劉姓男子喝醉酒,誤將水蠟當酒喝。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9/02/04 10:13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警方今表示,1名劉姓男子喝醉酒,誤將水蠟當酒喝,呼吸困難倒地全身抽搐,緊急送醫才驚險保住一命。

劉男(50歲)與友人於家中餐敘飲酒,期間酒酣耳熱之際,誤將放置桌上的車用水蠟,當做酒暢飲下肚,旋即造成劉男呼吸困難,倒臥地上全身抽搐。

六龜警分局義寶所所長林鼎哲及警員莊承翰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獲報前往中庄一帶處理劉男於家中誤食車用水蠟,造成身體嚴重不適的險象景況。

2員當機立斷對劉男施予必要救護措施,並將劉男從自地面攙扶於椅子上,通報消防隊救護人員前往協同護送旗山醫院救治,更聯繫家屬到醫院照料,在妥善治療後,劉男意識清醒,身體狀況轉危為安、脫離險境,令家屬感激不已。

六龜分局分局長楊川表示,對於民眾身陷危害,員警能及時預防得宜,避免發生更嚴重危害,是最直接有效提高民眾對警察滿意度及增進警民關係最佳途徑,為民服務保護民眾就是警察工作職責,使社會感受警察救人溫馨感人一面,救人於危難最具體的作為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劉男喝醉酒誤將水蠟當酒喝,呼吸困難倒地全身抽搐,緊急送醫才驚險保住一命。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劉男喝醉酒誤將水蠟當酒喝,呼吸困難倒地全身抽搐,緊急送醫才驚險保住一命。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