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分屍案》女友失聯3週卻不擔心 凶嫌異常冷靜反露餡

嫌犯吳茂騰對於女友的失蹤,異常冷靜,反而令人起疑。(翻攝網路)

嫌犯吳茂騰對於女友的失蹤,異常冷靜,反而令人起疑。(翻攝網路)

2019/02/02 22:06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分屍案死者張苑芳1月下旬被通報失蹤協尋時,由於她的戶籍在歸仁,當地警方先行查訪,約談與其在東區同居的吳茂騰,看似陽光男的他,竟異常冷靜,女友已失蹤3個禮拜,卻毫不擔心,太故作鎮定,反倒因此露出破綻,讓人起疑,鎖定偵辦,進而偵破。

歸仁分局獲悉吳茂騰在永康區的工廠上班,1月28日聯繫該公司找人,沒想到接電話的正是他,知道警方的用意,仍相當鎮定,應對正常、平穩,隔天也不迴避,依約接受訪談。

吳茂騰被約談時,張苑芳已遇害3個禮拜,面對警方的詢問,他似乎都經過思考,慢條斯理回答,避免「露陷」,表情與眼神也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,想不著痕跡地掩飾自己的心虛。

只是吳茂騰太過冷靜,反而讓人覺得有違常理,尤其張苑芳失聯已久,且一直關機中,也沒有入出境記錄,音訊全無,竟能淡定回答女友曾談及要分手,「應該是故意不讓我找到她」。

吳茂騰最大的破綻,在於聲稱張女1月8日從東區住處開車出門後,就不見蹤影,他隔天下午也離開了,之後就未再聯絡上。

不過警方早已調閱監視器,發現死者的車子在1月9日才開離東區住處,吳茂騰明顯說謊,讓接獲張苑芳兒子報案的東區第一分局,以及戶籍地查訪的歸仁分局等,都認為他涉嫌重大,報請檢察官偵辦,持拘票逮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