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揪8人摟妹暢飲 拖鞋大叔沒錢付還嗆:七辣嘸水

姚男只帶2000元去小吃部,揪朋友暢飲沒錢付,反嗆店家小姐老,被打後還提告傷害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姚男只帶2000元去小吃部,揪朋友暢飲沒錢付,反嗆店家小姐老,被打後還提告傷害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9/02/01 21:21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姚姓男子腳踩拖鞋,只帶2000元到小吃部消費,還找7、8個朋友「來走店!」不過滿桌酒菜要價8000元,他開始嫌菜色不好、「七辣嘛嘸水(台語:小姐又不漂亮)」,有熟客看不下去,怒嗆姚男只有2000元來走什麼店!抓住他就打,店家拉開兩人後,自認倒楣要姚男離開,但姚男堅持要向警方提告傷害,店家看他這麼囂張,也告姚男詐欺。

50多歲的姚男一身休閒走進小吃部,穿著打扮符合小吃部風格,但身上只帶2000元,還叫了滿桌酒菜,又請店內小姐陪他喝酒聊天,席間姚男喝了酒酣耳熱,不斷call朋友到店內,陸陸續續來了7、8個人,一夥人喝酒唱歌,後來又陸續離開。

直到凌晨朋友都走光光,只剩下姚男一人,結帳時聽到要付8000元,他開始嫌棄菜色不好、小姐又老,丟了身上的2000元,「不要就拉倒!」

有熟客看不下去,上前主持公道,嗆姚男身上只有2000元來走什麼店!姚男回嗆自己也不是沒錢,要他付錢就載他回家!熟客覺得姚男太超過,掄起拳頭就往他身上招呼。

店家上前拉開兩人,自認倒楣把姚男趕出店外,但姚男不滿被打,自己報案請警方到場,店家覺得姚男太超過,也告姚男詐欺。

姚男被逮後,在分局過了一夜,早上酒醒後可能自知理虧,對熟客撤告,希望店家能原諒他,訊後警方將姚男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