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化身女警 參演警署反毒微電影直呼「警察辛苦也危險」

警政署長陳家欽給予藝人夏于喬感謝狀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警政署長陳家欽給予藝人夏于喬感謝狀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9/01/31 17:27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警政署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邀請知名藝人夏于喬、陳建州(黑人)等與警察人員拍攝「真愛你我,歲歲平安」反毒公益微電影,並警民合作成立「反毒英雄聯盟」,今發表「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」記者會,誓言守護人民,要讓社會大眾都能「歲歲平安」。

夏于喬說,這是第一次穿上警察制服,參與警政署宣導短片的演出,覺得責任重大,現場警察指導如何如何緝毒與攻堅,演出時被警察「不要動」3個字的氣勢嚇到,有點發抖,覺得警察工作真的非常辛苦,也危險,

微電影故事是以一個受盡毒蟲家庭迫害的小女孩,在千鈞一髮危急之際,幸獲緝毒女警(夏于喬飾)相救,而小女孩的母親因吸毒過量送醫不治,緝毒女警決定要給小女孩一個難忘的除夕夜,於是犧牲自己與家人的團圓飯,給了小女孩「歲歲平安」的紅包,並承諾未來也會一直給紅包,保佑小女孩歲歲平安,開心長大,兩人互動交織的淚水,令人感動萬分,也感嘆毒品危害嚴重。

警政署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今日下午舉行「反毒英雄聯盟」公益微電影發表記者會,除邀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擔任反毒防毒諮詢總顧問外,也邀請全國模範警察及績優員警代表與會,其中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創設的宣澤科技公司,研發出一款結合半導體科技、生物科技、通訊技術與雲端智慧科技的晶片,裝設在尿斗內管,只要通過的尿液有毒品反應,就會觸發晶片將篩毒資料上傳至雲端。此款篩毒利器已捐贈許多給警察機關執法,並免費提供晶片耗材給警方,公私部門合力打擊毒品犯罪,對於毒品查緝及防制,具有良好成效。

此外,這次反毒英雄聯盟成立,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敬祥為最大推手,他長期致力偏鄉關懷,多次贊助偏鄉國小棒球隊,熱衷公益且關懷弱勢,因為看見毒品摧毀許多家庭,也有感警察查緝毒品、維護治安辛勞,而致力結合警政署成立反毒英雄聯盟,並透過民間力量,未來將由公司購票平台(go票機)交易消費提供每筆20元捐贈警察機關或警友組織作為反毒及員警照護使用,以強化反毒能量,照護員警福利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政署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邀請知名藝人夏于喬、陳建州(黑人)等與警察人員拍攝「真愛你我,歲歲平安」反毒公益微電影,並警民合作成立「反毒英雄聯盟」,今發表「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」記者會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警政署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邀請知名藝人夏于喬、陳建州(黑人)等與警察人員拍攝「真愛你我,歲歲平安」反毒公益微電影,並警民合作成立「反毒英雄聯盟」,今發表「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」記者會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