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現房東是張淑晶 情侶檔不租了慘挨告…

湛男與蔡女看房後察覺有異不租了,遭張淑晶(前右)提告侵占房卡、鑰匙,新北地檢署今予兩人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)

湛男與蔡女看房後察覺有異不租了,遭張淑晶(前右)提告侵占房卡、鑰匙,新北地檢署今予兩人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9 20:25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名聲響亮的新北房東張淑晶,指控22歲湛姓男子與蔡姓女友約看她的出租房屋時,侵占房卡及鑰匙,湛男與蔡女則說,看完屋後察覺有異,懷疑房東是張淑晶,而且房屋曾發生冷氣工摔死意外是凶宅,所以把房卡、鑰匙放回原位後就離開,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房卡、鑰匙對兩人並無利用價值,張女也未證明是兩人所侵占,今予兩人處分不起訴。

湛男、蔡女想在外租屋,去年5月與自稱「福營房務的謝小姐」相約晚間11點到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看房,「謝小姐」未現身,僅用LINE告知兩人大門卡、電源卡及房門鑰匙都放在屋外密碼鎖的箱子內,要兩人開鎖拿出房卡及鑰匙,兩人看完房後,原想承租1樓套房,但「謝小姐」卻提高租金,蔡女察覺有異上網查詢,發現他們看的屋子曾發生冷氣工摔死意外,房東可能是張淑晶,決定不承租,事後張女提告兩人涉嫌侵占。

湛男情侶檔到案後表示,離開前已將房卡及鑰匙放回,大門監視器應有拍到過程,而且兩人沒有拿走房卡及鑰匙的必要。

張淑晶則聲稱,「謝小姐」是她的助理,但檢方要求「謝小姐」出庭作證,張女卻說,「謝小姐」怕被加害,無法出庭,監視器也被破壞,沒辦法提供檔案。

檢方認為,縱使監視器鏡頭被破壞,主機應仍有保留影像檔案,加上房卡及鑰匙對湛男、蔡女無任何利用價值,張女也表示房卡是用兩人的名字去設定,若擔心兩人事後擅自進屋,更改設定即可,認為全案只有張女單一指述證據不足,今將湛男、蔡女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