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情太刺激大噴血 人妻下體撕裂傷達7公分「裂到子宮頸」

人妻偷情時不慎受傷,陰道傷口長達7公分。(情境照)

人妻偷情時不慎受傷,陰道傷口長達7公分。(情境照)

2019/01/28 22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名40歲人妻偷情太刺激,不慎造成自己陰道撕裂傷,傷口長達7公分,血流不止,塞了10條紗布緊急縫合後才止血。人妻擔心事跡敗露,使出醫師傳授的「白色謊言教戰守則」,以過馬路腳滑跌在安全島上的理由,順利瞞過丈夫,讓她大呼「不敢再亂來了」。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、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總監鄭丞傑分享1起病例,提到1名育有3子的40歲人妻和朋友到夜店狂歡,在夜店裡,人妻被其他男子撩上床,沒想到行房到一半,下體竟開始大噴血,趕忙掛急診求助醫師。

經診斷後,人妻陰道撕裂傷長達7公分,從陰道口裂到近子宮頸,需要全身麻醉縫合。但麻醉需要家屬簽署同意書,人妻擔心家庭因此破碎,向醫師求助,鄭丞傑只好傳授「白色謊言教戰守則」,宣稱人妻是在過馬路未走斑馬線,不小心跌落在超長安全島,導致下體受傷,加上傷口術後以紗布覆蓋,成功瞞過家人和丈夫。

鄭丞傑指出,有可能是男子使用硬材質的羊眼圈,或是啤酒瓶、汽水瓶這種容易刮傷下體的物品,才刮出傷口。鄭丞傑也回應,因偷情造成下體受傷的病例相當罕見,這是他所見過最嚴重的自願性行為受傷案例。人妻回診時非常感謝醫師,直說「你是我的恩人,保住我的婚姻,我這輩子再也不敢亂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