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移工酒駕被攔查竟掏500元塞警 語言不通鬧笑話

越南籍移工尚姓男子酒後騎車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越南籍移工尚姓男子酒後騎車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2019/01/27 20:37

〔記者丁偉杰/嘉市報導〕越南籍移工尚姓男子來台打工,本月24日酒後在嘉義市區騎電動自行車要去買宵夜,因酒醉騎車搖晃不穩,碰撞前方車輛,民眾向路過的巡邏員警反映,員警將尚男攔查下來,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要對他進行酒測,尚男因語言不通,情急之下從錢包掏出500元現金,欲塞給員警,但被員警當場喝斥,嚇的立即收手作罷,尚男酒測值達0.76毫克,訊後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、肇事逃逸罪嫌送辦。

尚男(35歲)被帶回八掌派出所後,翻譯人員到場,經翻譯人員解釋後,尚男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懊悔,警方也當場向其告誡酒後駕車是不對行為,且其又與其他行駛中車輛發生肇事後逃逸,觸法被送辦,可說是害人又害己。

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、警員張瑞麟本月24日晚間8時許,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嘉市民生南、南京路口時,有一位民眾慌張地揮手向警方求助,警方於獲知上情後,將尚男攔查下來、查驗身分。

尚男供稱,騎乘電動自行車前於住處有喝了幾杯酒,睡後醒來突肚子餓,外出想買宵夜吃,行經民生南路、南京路口時,因行駛不穩而擦撞前方行駛中車輛,擦撞後未即時停住,遇警方巡邏經過而遭攔停。

警方說,當時尚男突由身上錢包內掏出500元現金,拿在手中不停地揮動著,並欲塞給員警以求原諒,但當場被員警斥喝聲,嚇的立即收手作罷,員警對他施以酒測,測得酒測值達0.76毫克。

越南籍移工尚姓男子酒後騎車,警方測得酒測值達0.76毫克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越南籍移工尚姓男子酒後騎車,警方測得酒測值達0.76毫克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