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因白嫖傳播妹 男遭剁2指丟包三重路邊

男子遭剁2指丟包路邊。圖為丟包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男子遭剁2指丟包路邊。圖為丟包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9/01/26 18:00

首次上稿 17:15
更新時間 18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驚傳砍人案,今天下午近4時許,42歲的鄭姓男子渾身是血的衝進三重中正北路的一間檳榔攤上求救,檳榔攤老闆娘見狀趕緊報案,警消獲報趕抵,發現男子傷勢嚴重,一度出現休克狀況,背部、後腦多處刀傷,還有兩隻手指遭砍斷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

警方調查,鄭男日前叫了傳播妹到蘆洲好樂迪歡唱,之後前往汽車旅館開房間,不料鄭男卻疑未付錢白嫖,傳播妹本月23日前往板橋分局報案,卻因精神狀況不佳未完成報案。

不料,今天下午3時許,傳播妹找來友人跟鄭男相約在在蘆洲長榮、光明路口談判,談判破裂後,持刀朝鄭男猛砍,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案,但鄭男疑遭對方強押上車,警消到場遍尋不著鬥毆雙方身影,半小時後就傳出鄭男被丟在三重果菜市場附近。

警方表示,鄭男意識清楚,左手臂2處刀傷,後背2處刀傷,後腦1處刀傷,左手小指被砍斷,右手食指被削掉1截,臉色蒼白,急救過程中一度出現休克狀況,所幸送往北市馬偕醫院後生命跡象已暫穩定,目前在院觀察,警方積極介入調查,緝捕兇嫌到案。

男子遭剁2指丟包路邊。圖為丟包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男子遭剁2指丟包路邊。圖為丟包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