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歌起衝突!台女跳樓卡遮雨棚 老外救援也摔地

消防局動員13人,把老外與台女送醫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消防局動員13人,把老外與台女送醫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1/25 11:22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一間KTV,昨天清晨發生女子墜樓的荒唐意外,警方調查顯示,26歲徐姓女子與男友、朋友徹夜高歌,徐女卻與男友細故吵架後,賭氣坐在逃生窗,卻不慎墜落,卡在2樓的遮雨棚,誇張的是,卻是54歲澳洲籍朋友羅伯自告奮勇,攀爬到2樓救人,卻沒想到遮雨棚無法承受他的重量而破裂,羅伯跌落地面摔得難以站起,中市消防局陸續派遣13人6輛車到場,把2人送醫結束鬧劇。

此案並非刑事案件,警方僅聽取證人(徐女朋友)的描述,確認並非刑案後離去,但其友人說法有點分歧,宣稱徐女並非跳樓輕生,而是喝醉酒後意外跌落,朋友宣稱徐女跟男友吵架,之後,跑到包廂外面的逃生窗,窗戶並不大,徐女隨意坐在逃生窗,與男朋友你一言我一語鬥嘴,不慎往後仰而摔落,不過,另有一說是,徐女並非與男友吵架,而是與澳洲籍男子羅伯(音譯)起爭執。

警方調查,徐女墜樓之後,其男友可能喝醉酒,並無積極作為,反而是羅伯自告奮勇,要把掛在2樓遮雨棚的徐女救下來,他興沖沖跑到2樓,攀爬到2樓遮雨棚,遮雨棚卻承受不住他的重量而破裂,羅伯救人不成,反而自己摔得倒地不起。

消防局調查顯示,消防局在昨天清晨5時許接獲墜樓通報,不料,馳抵現場卻驚見澳洲籍男子羅伯倒臥地上,此時,又有第二通報案電話,指有女人卡在遮雨棚,消防救護人員先把意識清楚,無明顯外傷,卻摔得全身酸疼而倒地不起的羅伯送醫,之後,再攀到2樓,把徐女用長背板固定後,把徐女搬運至1樓送醫,初步檢視徐女無明顯外傷,腰部疼痛,意識清楚無大礙,由救護車送醫結束這場鬧劇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消防員把穿著小短褲的徐女救援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消防員把穿著小短褲的徐女救援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遮雨棚破裂,老外摔到地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遮雨棚破裂,老外摔到地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消防員攀爬到2樓救援徐女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消防員攀爬到2樓救援徐女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