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8旬翁騎車衝撞罵三字經 志工里長心寒:一定告!

翁社里長吳安修眼眶泛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翁社里長吳安修眼眶泛紅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9/01/19 12:23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豐原區翁社里長吳安修擔任南陽國小導護志工7年,昨日上午於學校路口值勤,卻遭一名8旬阿公辱罵三字經並騎機車衝撞,導致右腳受傷,吳安修今日堅持向老翁提告,他眼眶泛紅指出,擔任護志工多年,卻遇到此事,相當心寒。

吳安修7年來每週擔任南陽國小導護志工2天,1年前又到翁子國小擔任導護志工,每週有4天當學校志工,去年曾獲台中市府績優模範導護志工表揚,昨日一名80歲安姓阿公騎機車載一名孫子上學,當時吳安修在惠陽路跟同安街口站導護。

吳安修說,當時號誌燈是綠燈,但有學童過馬路,也放下手中導護旗幟,有學童穿過斑馬線,其他騎士都在斑馬線前停等,安姓阿公硬要穿過斑馬線,罵了吳三字經,強行闖越,騎機車輾過吳的右腳,先讓孫子進入校園,旋即氣沖沖衝上前揍了吳5拳,並連名帶姓辱罵多次三字經,吳隨後到豐東派出所報案製作筆錄。

半小時後,安翁帶了5人到派出所,他向警方強調他騎機車有優先路權,最後在友人勸說下,他向吳說「你就愛計較啦,向你道歉」。

吳安修說,安姓老翁家屬透過警方表達和解,但校方跟志工隊皆希望能提出告訴,否則以後沒人敢當志工,萬一不慎撞上學童,安翁已經多次不遵守規定,他會堅持提告。

相關影音

吳安修右腳腫起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吳安修右腳腫起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