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圓沒加辣揍兒出氣 警方:妻兒已緊急安置

爆料畫面中,林男怒目質問兒子,桌上還有好幾個啤酒罐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爆料畫面中,林男怒目質問兒子,桌上還有好幾個啤酒罐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9/01/13 21:39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加不加辣有這麼重要?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一名父親在家飲酒,請兒子外出代買肉圓,兒子返家後他發現肉圓沒有加辣,先是質問兒子是否忘記跟老闆說,兒子回答有告知可能是店家忘記,父親質疑兒子說謊,先是揪兒子衣領,隨後出手掌摑,連欲上前阻止的太太也被鎖喉拖出房門,妻兒兩人事後雙雙就醫;有7名網友看見影片後肉搜,今晚趁父親出門時動手圍毆,警方已介入偵辦,除了緊急安置受男子虐打的妻兒,也帶回涉嫌動手的7名網友,警方並呼籲,切勿任意施行私法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本案發生於昨天晚間,當時42歲林姓男子疑因酒後情緒失控毆打妻兒,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,立即協助母子先行就醫,初步檢查兒子傷勢為左臉頰及耳後紅腫,媽媽則為脖子紅腫、頭部及雙手挫傷。

今日影片PO上網路後,引發多數網友批評肉搜,晚間近7點時有7名網友前往林男住處,一見他外出就包圍毆打,造成林男頸部、手部擦挫傷,警方獲報前往帶回7人,目前釐清有2人動手,但林男暫未提出傷害告訴。

警方表示,本案第一時間就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,因母子倆就醫後表示要先行休息,後續再決定是否提告,目前已將其安置於親戚家。警方呼籲,全案仍在調查中,請民眾理性看待,切勿任意施行私法正義,以免自身違法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相關影音

林男對妻子鎖喉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林男對妻子鎖喉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