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二少女傳淫照給男大生 指控性侵不起訴

高二少女傳淫照給男大生,指控性侵不起訴!(記者蔡彰盛攝)

高二少女傳淫照給男大生,指控性侵不起訴!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9/01/13 22:55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23歲的郭姓大學生去年遭高2學妹指控,學長要脅公開2人情色對話,要求與他出遊,沒想到她2度在學長車內遭猥褻,甚至拿跳蛋性侵她,校方性平會調查認定性侵屬實,轉由檢警偵辦。不過,檢方認為被害女證詞諸多疑點,且2人互傳鹹濕私密視訊,認定非性侵,全案不起訴。

23歲郭姓男大生與16歲的高2女是學長學妹關係,2人常在網路聊情色話題,互傳淫照。女方指控2017年11月學長要脅她要公開2人鹹濕對話,要她出遊。郭男開轎車到校門口接走少女,用餐途中郭男強摸她胸部,並強令她打手槍。吃完飯後,她被載到新豐一處空地,強行性侵得逞。

她不甘受辱,為了蒐集事證,主動邀郭男外出,途中郭男對她毛手毛腳,持跳蛋碰觸外陰唇並摸她的胸部。後來郭男即載她到新豐一間廟旁,並襲胸及摸下體。事後少女跟學校反映,通報性平會處理,性平會調查認定郭男已達性侵害程度屬實,因此報請檢警偵辦。

郭男聲稱雙方你情我願,過程有親密及煽情的言談,他有用手摸胸及下體,但她沒有拒絕。第二次約會有到新豐那邊的空地,聊天時對方有要求口交遭她拒絕,後來他一邊自慰,一邊將跳蛋放到少女下體、並摸胸,她沒有拒絕。

檢警調查,郭男有傳「你要這樣,我就把你約炮的事跟大家講」,要求一同出遊,少女指控郭男脫掉她制服,並抓其胸部,口氣逼人的要求幫他打手槍。且少女也證稱,2人到一處草地,她向郭男開玩笑說「這裡好像很適合在車震」,郭即被挑逗要脫其褲子,並不斷求歡,要求坐到他身上,但她坐回副駕駛座,只是他自慰,又用跳蛋弄她下體,直到射精才停手。

檢方認為,少女說不想與郭男發生親密行為,為何不在被摸胸後立即離開,還跟郭男吃飯,且2人到空地,又以開玩笑口吻說可車震的話,認定控詞有問題。

檢方從2人對話訊息發現,女子曾傳「那我答應你我們今天視訊嘛」、「在傳了,看你」等語,被告也回「看不出來有沒有高潮,影片最多可以拍多長」,女回「不知道,今天沒什麼感覺,昨天才用過」,被告傳「等你好了再說吧,五張奶,不同姿勢」,女回「那我現在拍」,似有傳送私密照片或影片給郭男,顯見2人互動不像一般朋友。全案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