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潭破窗大盜抓到了! 失業男一週砸16車偷零錢…

竊嫌朱男專挑路旁自小客車下手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竊嫌朱男專挑路旁自小客車下手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2019/01/12 21:15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27歲朱姓男子長期失業,每天在外遊蕩,他缺錢花用,趁著深夜人少,在龍潭地區巷弄隨機找磚塊等硬物,敲破路邊車輛窗戶竊取財物,一週來共有16人受害。警方獲報調查蒐證,昨天持拘票到嫌犯家中逮人,清查贓款1萬多元。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,並持續追查有無涉及其他案件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朱男前科累累,曾因竊盜案落網,交保後卻故態復萌,一個多星期以來,深夜騎著單車,在龍潭區中興路附近巷道內,鎖定路旁自小客車,只要觸摸引擎蓋是冷的,就隨地找硬物敲破車窗,偷走車內零錢財物。被害人不滿地說:「砸破車窗只為幾百塊零錢,實在很可惡!」

警方調閱監視錄畫面比對,確認朱姓男子身分,昨天持拘票到朱男住處執行拘提,他坦承行竊,但聲稱偷到的錢早已花光光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停放在路旁的受害車輛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停放在路旁的受害車輛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