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蠶繭式死亡》房客驚:昨晚還遇到 兩人微笑打招呼

李男位於中和區民利街的住家門口,就停放著昨日開往摩鐵的汽車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李男位於中和區民利街的住家門口,就停放著昨日開往摩鐵的汽車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9/01/08 17:07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54歲李姓男子今中午12時許被發現身裹塑膠袋陳屍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汽車旅館房間內,實際走訪李男經營的永和區出租套房,其房客得知李男死訊,情緒相當激動,表示昨晚6時許還有遇到他,附近的鄰居也說,李男的母親年輕時投資賺很多錢,買了很多棟房子,卻為了李男的生意,不斷變賣房子;另李男住家旁的鄰居也表示,昨晚有聽到李男與女子爭吵聲,疑似是金錢及感情的問題夾殺,讓李男尋短。

李男經營的出租套房鄰居表示,李男平日雖然不太熱情,但李男的母親很健談,常跟鄰居提起自己年輕時從事紡織業,賺錢投資買房,但因李男的飲水機生意不如預期,因此已經變賣掉多筆房產,去年更賣掉中國的置產,來支撐李男的生意。

鄰居也透露,李男10幾年前與前妻離婚後,都有提供贍養費,甚至要將其中一棟房子過戶給前妻,最近李男交了一名年輕的女朋友,李男的母親也常向鄰居聊起,認為兒子的女朋友太年輕,兩個人不應該步入婚姻。

李男的母親因脖子舊疾開刀,近日前往中國靜養,預計過完年才會回台,沒想到卻得白髮人送黑髮人。另外承租李男套房的房客則表示,昨晚間6時許返家時,還有遇到李男,兩人微笑打了招呼,雖沒多聊但李男看似正常,並無特別情緒低落。

而李男位於民利街的住處門口,就停著李男昨日開去摩鐵的汽車,附近的鄰居表示,昨晚李男與女子在家門口大吵,依稀有聽到「我才是他女朋友」的爭吵聲, 隨後雙方不歡而散。

李男家屬向警方表示,前妻爭執贍養費,現任女友也會與他前妻吵架,疑似是金錢及感情問題雙夾殺,才讓李男走上絕路,警方表示,李男確切死因仍需待檢警相驗過後始得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