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車閃三角錐嚇到轎車急右偏 騎士並行「衰小」慘被撞飛...

公車右偏,汽車跟著右偏,撞及右側機車。(翻攝網路)

公車右偏,汽車跟著右偏,撞及右側機車。(翻攝網路)

2019/01/02 20:2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機車守規矩地騎在道路最外側,內側公車為閃避圍籬的三角錐,緊急右偏,右側的汽車受到驚嚇,也緊急右偏,直接擦撞到機車,女騎士與女乘客遭殃、摔傷,飛來橫禍的過程,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「全都錄」,有網友直說機車真「衰小」。

這起交通意外發生於去年12月31日下午3點40分左右,地點在台南市歸仁區2線道的中山路3段,從仁德往歸仁方向,當時公車行駛於內側車道,肇事汽車則在外側車道,機車則騎在最右側,原本相安無事。

經過1處路口時,疑因道路工程,靠近中央分隔島的斑馬線上,有三角錐圍籬,公車司機見狀,為了閃避,緊急右偏,左邊大車突如其來右偏,讓陳姓男子駕駛的汽車也緊急右偏,以免擦撞。

根據畫面,當時3車幾乎並行,最右側的機車就躲不掉了,直接被汽車擦撞,陳姓女騎士與陳姓女乘客都被彈飛,摔在路旁,受傷送醫。

畫面上傳網路,民眾直說騎士好倒楣;歸仁警方初步調查,汽車駕駛確實為閃避右偏的公車,才跟著往右偏撞及機車,而公車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,遇到三角錐沒有減速,右偏造成汽車擦撞機車,有因果關係,已通知到案說明,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。

相關影音

公車右偏,汽車跟著右偏,撞及右側機車。(翻攝網路)

公車右偏,汽車跟著右偏,撞及右側機車。(翻攝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