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晨碧潭落水男性死亡 原來是想跳天鵝船拍照...

15歲少年與友人今凌晨4點到碧潭遊玩,想爬上天鵝船拍照,但少年因重心不穩失足落水。圖為天鵝船示意圖,非本新聞事發現場之天鵝船。(資料照)

15歲少年與友人今凌晨4點到碧潭遊玩,想爬上天鵝船拍照,但少年因重心不穩失足落水。圖為天鵝船示意圖,非本新聞事發現場之天鵝船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1 1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河面上今日傳出有男性飄浮在水面上,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警方經查後發現,原來是一名15歲少年與4名友人今凌晨4點到碧潭遊玩,想爬上天鵝船拍照,但過程中重心不穩,少年才因此失足落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15歲陳姓少年跨年夜與4名友人出遊,一行5人騎乘2台機車在凌晨4點左右抵達新店碧潭,其中4名少年想爬上岸邊的天鵝船拍照,不料爬到第3人時,因重心不穩導致天鵝船翻覆,其中2名少年見狀馬上跳上岸,僅有15歲陳姓少年不幸落水。

而陳姓少年落水後,友人們雖丟繩子想給陳姓少年抓住,但陳姓少年因無力抓緊繩子而溺水,眾人趕緊報警求助,警消抵達時將陳姓少年救起,實施CPR後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無奈在上午7點宣告不治身亡,警方也連絡家屬。至於少年們在非營業時間擅闖天鵝船,業者則表示不會追究賠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