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男亂迴轉 砰!害鳴笛載插管病患救護車撞上…

林姓男子酒駕上路,途中逕自迴轉,害救護車撞上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林姓男子酒駕上路,途中逕自迴轉,害救護車撞上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8/12/28 19:45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林姓男子酒駕上路,途中逕自迴轉,遭同向載有插管病患救護車直接衝撞,警方獲報趕到,林男不斷猛灌冰開水,滿口酒味藏不住,酒測值0.51毫克,訊後被依違反公共罪嫌移送法辦。

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接獲勤務中心110通報,台9線香蘭橋發生交通事故,警員潘志祥、蘇柏魁獲報後立即趕往,抵達時看見救護車早已在現場,一度還誤以為救護車是來救護傷患,一查才知道,原來是林男開車路口迴轉,遭到鳴笛中的救護車直行撞上,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,零件散落一地。

轟然巨響嚇壞周遭住戶,紛紛奪門出來探看,所幸2車駕駛均毫髮無傷,但救護車上有一名插管病患,救護車駕駛立即呼叫另一輛救護車支援轉院。

警方發現林男神情慌張,不斷猛灌冰開水,詢問肇因還一度緊張到結巴,身上濃濃酒味撲鼻,他坦承上路前曾在雜貨店與友人小酌。警方呼籲,聽見救護車的鳴笛聲響時,應先靠邊閃避禮讓,林男酒駕意識不清,是道路上的不定時炸彈,極易危及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,警方強力執法,就是希望給居民一個平安順暢的回家路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救護車有插管中病患,駕駛立即呼叫另輛救護車到場支援轉院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救護車有插管中病患,駕駛立即呼叫另輛救護車到場支援轉院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