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昏老闆娘洗劫90萬精品 熟客變迷魂盜獲15萬交保

老闆娘蔡女遭竊走大量衣物皮件,林女落網。(資料照,記者余衡翻攝)

老闆娘蔡女遭竊走大量衣物皮件,林女落網。(資料照,記者余衡翻攝)

2018/12/27 11:29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在台北市西門町經營精品店的40歲蔡姓老闆娘,本月初替37歲女熟客林佳萱代購90萬元的商品,但林女到店取貨時,竟拿出不明藥物謊稱可減肥、對身體好,騙蔡吃下藥物昏迷後,趁機搬走90萬元的貨物,還偷走蔡的iPhone X手機;林女到案後被台北地檢署依涉強盜罪聲押,台北地院開庭後裁定1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、出海及住居。

蔡姓老闆娘的妹妹日前在臉書發文,指蔡姓老闆娘在台北市西寧南路的「西門新宿」大樓內經營服飾精品屋,林女則是多年來的常客,過去經常到店內消費,進而與蔡姓老闆娘熟識。

本月初,林女請店家代購CHANEL、HERMES等名牌精品、服飾、皮件、包包等總價約90萬元的各式商品,並於本月24日下午2點多到店內取貨,林女與蔡姓老闆娘交談間,拿出一款不明藥物,聲稱吃了對身體很好、可以減肥,蔡姓老闆娘不疑有他吞下藥物,不到3分鐘就趴下昏迷;林女則趁機偷走蔡姓老闆娘的手機,還要員工把90萬元的貨物搬上計程車離去。

據悉,林女自稱曾在國中擔任芭蕾舞老師、有2個小孩,本月19日,她入住新北市板橋府中路上的旅館,原訂住到本月26日,她犯案後曾拖著大包小包的物品回到旅館,服務員曾主動幫忙但被婉拒,直到25日上午,服務員在臉書看到被害店家PO出被人迷魂行竊的經過,比對竊賊照片才發現竟是林女。

警方獲報後到旅館搜索,當時僅剩部分贓物,詢問林女贓物流向,才知多數已裝箱拿到附近超商等候宅配,警方趕往超商阻攔,近90萬元的貨品完好如初。檢警調查,林女之前便曾在交友軟體中,張貼正妹大頭貼,以1人分飾3角的手法,詐騙南科工程師逾419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