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遛鳥俠獻寶竟連女童都不放過… 道歉認罪判關30天

男子任思維在晚間跑到崇智橋上面露鳥嚇人,連女童都不放過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男子任思維在晚間跑到崇智橋上面露鳥嚇人,連女童都不放過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8/12/24 11:32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「要不要看我的下面…」男子任思維一時性起跑到在基隆市崇智橋上尋找落單女子,露出生殖器獻寶,嚇得就讀國小的女童芬芬(化名)及李姓女子驚慌失措,警方循線將任男逮捕後,將他函送法辦。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,任男承認犯行向被害女子道歉,法官認定他有悔意,依觸犯公然猥褻罪,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警方調查,27歲任男有多項毒品、竊盜前科,去年1月因毒品案被判刑,直至7月才假釋出獄,卻不知悔改,竟於案發當天晚間8時許,尾隨一名李姓女子,等她走上崇智橋後,大聲呼喊,待李女回頭查看時,任男對著她竊笑還露出下體獻寶,嚇得被害人驚慌失措,逃離現場。

任男事後仍不罷休,在現場埋伏等候,結果發現國小女童芬芬路過該處,竟對她說「要不要看我的下面…」隨即拉開衣服,露出生殖器,嚇得女童邊哭邊逃竄,碰巧遇到李女請她報警處理。

李女驚慌之餘拿起手機打給父親求援,並請警方到場處理,任男看見警車抵達時,趕緊逃離現場,但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,鎖定任男並將他帶回偵辦。

任男接受檢警訊問時,曾一度否認有露鳥嚇人的行為,甚至辯稱自己只是在橋上面尿尿,「碰巧」兩次都被女性被害人看見,但李女及芬芬指證歷歷,檢察官訊後,將任男起訴。

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期間,任男眼見犯罪事證明確,連監視器畫面都有拍到自己尾隨李女的畫面,改口向法官表示,願意認罪承認犯行,請求以認罪協商方式進行程序;兩名被害人也向法官表示,只要判他拘役薄懲、並向自己道歉,就同意讓任男進行認罪協商,給他自新的機會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任男觸犯公然猥褻共二罪,分別判處拘役20天,應執行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