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ber司機遭控強吻想性侵 女子急踹胸口脫困怒報警

小花自述遭到林男掐脖並強吻脫褲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小花自述遭到林男掐脖並強吻脫褲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8/12/22 20:38

首次上稿 19:20
更新時間 20:38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年約20多歲女子小花(化名)今下午5時許向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報案指稱,凌晨3時許,搭乘38歲林姓男子駕駛的Uber計程車,過程中疑遭林嫌強吻、掐住脖子,甚至還解開褲子的鈕扣、拉鍊,意圖性侵,中和警分局受理後將轉由案發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,林男也於今下午4時主動前往警局澄清,稱自己是遭到冤枉的。

小花至今仍相當害怕,回憶起當時發生過程,小花說今凌晨3時3分搭乘林嫌駕駛的Uber,要從台北市東區返回新北市中和區住處,當時她在車上閉目養神,林嫌卻突然將車臨停台北市敦化南路路邊,一溜煙的跑到後座,並開始對小花上下其手。

「林男先親吻我的右臉頰、脖子,後更用力掐住我的脖子,還要脫我的褲子鈕扣、拉鍊。」小花隨即用腳踹向林男的胸口,林嫌才因此作罷返回前座,但因林男的車後座為安全鎖,無法從內部打開,因此小花只能在車上大喊,「我要回中和,不然我現在就跳車。」林嫌最後將她載回中和住處。

小花到家後,男子仍停在家門口,小花緊急聯絡朋友前來,才前往驗傷。小花今下午5時許由友人陪同前往中和警分局報案,警方受理後製作完筆錄後,將轉由案發地大安警分局繼續偵辦。

Uber對此發出聲明表示,針對乘客描述的這個事件,我們非常關切。了解警方已接獲報案,也正與租賃車業合作夥伴密切合作,全力配合警方進行調查。在調查尚未完成期間,該駕駛已先暫時停權使用平台。

小花今凌晨搭乘Uber返家,途中疑似遭到司機性騷擾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小花今凌晨搭乘Uber返家,途中疑似遭到司機性騷擾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