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    限制級
   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    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    人妻幫孩子保險認識小王 老公看見摩鐵性愛片超崩潰

    人妻因幫孩子保險認識黃姓男保險員,不但發生性行為還拍攝性愛影片,人妻老公在隨身碟發現兩人性愛影片,氣得怒告通姦。示意圖。(彭博檔案照)

    人妻因幫孩子保險認識黃姓男保險員,不但發生性行為還拍攝性愛影片,人妻老公在隨身碟發現兩人性愛影片,氣得怒告通姦。示意圖。(彭博檔案照)

    2018/12/20 22:28

    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人妻因幫孩子保險認識黃姓男保險員,兩人因此越走越近,不但發生性行為還拍攝性愛影片,人妻老公在隨身碟內發現兩人出遊合照及性愛影片,氣得怒告通姦,兩人辯稱是參加友人生日派對,被起鬨才拍攝親密照,供詞未獲採信,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。

    人妻因常早出晚歸,惹得老公起疑心,今年1月間,人夫在老婆的隨身碟內,發現老婆與黃男2015年至2017年間,在汽車旅館偷情還拍下性愛影片,氣得質問兩人,人妻當下坦承外遇,黃男則表示願意和解賠償,且日後不再與人妻聯絡。

    檢方開庭時,人妻與黃男改口否認通姦,口徑一致表示,當時是去摩鐵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眾人起鬨要兩人拍攝親密照片才拍的。

    但檢方勘驗影片,發現兩人當時都裸體,黃男環抱人妻並親吻人妻臉頰,認定已逾越普通朋友行為,照片中也只有兩人,未見其他第三人在場,且兩人的身體特徵與性愛影片中男女相符,因此不採信兩人辯詞。

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    相關新聞
    社會今日熱門
    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    網友回應

   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