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動炸彈?瘋狂女駕駛逆向撞傷人 闖紅燈竄逃...

張女於路口處,撞上直行的黑色馬自達汽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張女於路口處,撞上直行的黑色馬自達汽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18/12/17 14:44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48歲的張姓女子,昨天(16日)下午開著租來的BMW休旅車,在南區向上路與文心路一段的路口逆向橫衝直撞,不但撞傷行經的汽車駕駛,還闖紅燈肇事逃逸,過程被拍下並上傳臉書,網友質疑她可能是通緝犯,或吸毒喝醉酒,才會有瘋狂行徑,中市警局四分局交通分隊將於今天晚間傳喚到案並函送法辦。

臉書爆料公社的錄影畫面顯示,張女駕駛的黑色BMW休旅車,從向上路往文心路一段方向逆向行駛,一輛從文心路一段左轉向上路的黑色轎車,見到上述誇張情景,向內側車道行駛躲避,張女則開上路肩,揚起大片灰塵,在路口處撞上直行的馬自達汽車,該車駕駛顧姓男子的手部受輕傷,汽車則嚴重損壞。

張女撞車之後,沒有停車,反而是闖紅燈逃逸,當時路口車水馬龍,張女宛如移動炸彈,硬是從車流中闖出逃逸,瘋狂行為令人傻眼,網友紛紛撻伐,這種「超狂」之舉,可能是嗑藥吸毒或酒駕,亦有人猜測是通緝犯,才會肇事逃逸。

中市警局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的小隊長陳信成說,警方從車牌號碼追查到肇事的BMW是租賃車,從租賃車行查到張女涉案,張女同意於今天晚間到案說明,目前仍不知她上述行徑的原因。

他指出,張女的行為要負兩部分的法律責任,其一是違規行政罰鍰,逆向行駛與闖紅燈,最低各處900元與2700元罰鍰,共計3600元,其二,肇事逃逸罪部分則函送法辦,顧男手部受傷,雖是輕傷,但張女已經觸犯刑法第185-4條肇事逃逸罪,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(更新:16:29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