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口兒童牛仔褲藏127公斤K毒 運毒成員被起訴

基隆海關查獲127公斤餘K毒。(資料照)

基隆海關查獲127公斤餘K毒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6 11:29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23歲吳男鋌而走險參與走私運毒集團,從中國地區進口兒童牛仔褲內夾藏127公斤餘、高純度98%的K他命,兩名受他指示接貨的陳秉則(曾任拔河國手)、蔣業禾已被逮捕判刑(基隆地院判有罪、上訴中),後續由中檢追查出吳男雖未露面,卻從空中指揮運毒,到案後坦承參與運毒犯行,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起訴。

檢察官調查,2017年7月有9大箱兒童牛仔褲成衣從基隆海關申報進關,接獲檢舉疑似藏有K他命,報由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,當天在兩只貨櫃中大箱紙袋內,查獲127公斤餘K他命653包,且純度約98%,檢警留下微量毒品藏在成衣內,決定埋伏、追緝貨主。兩貨櫃就在警方監控下交付及運送。

7月6日清晨抵達基隆港,上午即通關放行,進入冠榮公司基隆倉儲,7日上午8時許運到冠榮公司台中分公司沙鹿區倉儲,洪泳智(通緝中)立即通知陳、蔣兩人,及疑似貨主的吳男在沙鹿區北市國中附近見面,洪即交代一切聽從吳男後續指示。

吳男非常小心,帶陳、蔣到租車行租車,各開一部小客車,吳指示兩人先到沙鹿倉儲附近繞圈子,了解有無可疑司法人員埋伏等。不僅如此,吳男電召搬家公司,由搬家公司去倉儲搬貨,要求搬家公司送到「自立洗車場」,然後指示陳、蔣他們一個出面接貨,一個還要在洗車場附近接應,警方在洗車場逮人,接應的蔣男趁隙逃逸,而人也在附近的吳男也趁隙逃逸。

東窗事發後,蔣急著出境被逮捕,吳男則被通緝,今年8月吳男又策劃人體夾帶毒品到香港(另案處理),在汽車旅館被逮捕,一開始不承認走私運毒,拿出共犯證詞及通聯紀錄、現場監視畫面,坦承參與運毒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牛仔褲內藏K毒(。(資料照)

牛仔褲內藏K毒(。(資料照)

牛仔褲內藏K毒。(資料照)

牛仔褲內藏K毒。(資料照)

曾是拔何國手的陳秉則、竟成為運毒搬運手。(資料照)

曾是拔何國手的陳秉則、竟成為運毒搬運手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