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朝陽科大學生夜市宣傳婚姻平權 慘被攤販老闆揮拳掐脖

朝陽科大學生昨(16)日下午6時半許,到台中霧峰德泰街夜市宣傳「婚姻平權」公投及性平相關事務,卻遭一位夜市攤販老闆出手攻擊。(翻攝自YouTube「小羊 Life & Film」)

朝陽科大學生昨(16)日下午6時半許,到台中霧峰德泰街夜市宣傳「婚姻平權」公投及性平相關事務,卻遭一位夜市攤販老闆出手攻擊。(翻攝自YouTube「小羊 Life & Film」)

2018/11/17 1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朝陽科大數名學生昨(16)日下午6時半許,到台中霧峰德泰街夜市宣傳「婚姻平權」公投及性平相關事務,卻遭一位夜市攤販老闆出手攻擊。

據網友YouTube影片顯示,其中一名男大生與攤販老闆在夜市一處路口起口角,本以為攤販老闆已悻悻然離去,卻疑似男大生又說了什麼話,不到幾秒便回頭推擠對方,甚至勒衣領、掐脖,經其他人勸說才罷手,但仍髒話頻出。

後來該名男大生指出可以控告對方傷害罪,且表示「繼續打」,攤販老闆聽到後,又衝去掐脖且朝對方揍了一拳,更誇張的是,攤販老闆拆下自己攤上的旗幟,秀出鐵條作勢要打男大生,所幸有民眾攔阻,才沒繼續釀事。

「不管怎樣,打人就是不對」。事後有目擊者在社群媒體《Dcard》發文解釋,當時似乎是攤販老闆認為男大生們的宣傳很吵,妨礙他做生意,但對方表示這裡是公共場所且合法,雙方遂發生口角。據悉,被打男大生全程無還手,僅喊說幫忙錄影及報警,結果攤販老闆竟威脅「誰敢錄影」。而衝突發生沒多久,就有警方到場關切。

儘管有網友表示男大生也有錯,但多數人一面倒認為,老闆出手打人是事實,即是違法,為何要檢討被害人,且有其他目擊者透露,「一開始就是老闆先嗆的啊」、「一開始聽到老闆嗆他太大聲,但我覺得只是借題發揮,因為旁邊的政治宣傳車更吵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