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違法張貼廣告被拆 男子怒告清潔隊員竊盜

蔡姓男子因為違法張貼廣告,被清潔隊清除,他卻怒告清潔人員竊盜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蔡姓男子因為違法張貼廣告,被清潔隊清除,他卻怒告清潔人員竊盜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11/13 23:21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吳姓清潔隊員收到命令,要清理電線桿或掛置路邊圍牆張貼的紙條或看板,沒想到因此被當賊。蔡姓男子發現自己貼在電線桿上的售物紙板被拆,懷疑遭竊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看板是被清潔隊員當垃圾回收,蔡男一怒之下告了垃圾車司機、吳男還有另一名隊員,讓吳男喊冤稱,他只是聽命行事,他很想反問蔡男為何要刁難,蔡男應該跟清潔隊道歉。

50多歲的蔡男,手上有不動產要買賣,因此在路邊、電線桿上張貼紙製看板,自稱接到一名男子的電話,男子問他是地主還是仲介,並自稱是環保局人員,他違法設立廣告,但對方不願透露自己的名字,他用電話號碼加LINE只看到一個英文名字,但他打電話向環保局求證,環保局卻不知道此人。

蔡男找不到誰收走他的廣告看板,所以一怒之下,對兩名清潔隊員還有垃圾車司機提告竊盜。吳姓隊員得知自己被告也很憤怒,他說,他很想反問蔡男為什麼這樣算是竊盜,他設置廣告看板的地方是道路,不可以設置廣告招牌,若違法設立看板,清潔隊員看到以後就應該要清理。

吳男說,蔡男任意提告,應該要向清潔員道歉,環保局也是冤枉的。雖然,依據台南市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,人行道、路燈、電線桿上都不能張貼廣告,但蔡男提告後警方只能依法函送,南檢近日也對3位清潔人員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