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園聚賭還聘人把風 警翻牆逮14賭客

警方查獲賭具及無線電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查獲賭具及無線電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11/07 17:33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碧華公園多次遭民眾檢舉有聚賭情事,警方為了為了在選前淨化治安,查緝選舉賭盤,特意規劃全國同步查緝賭博專案行動專案,昨日下午派出大批警力,當場查獲14名賭客及1名把風人員,起獲象棋等賭具及近17萬賭資,將聚賭群眾全數帶回偵辦,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碧華公園緊鄰2住宅社區,公園中央有座水流公廟,廟前的廣場卻淪為聚賭場所,不少民眾聚集賭象棋麻將,還有人見有利可圖,竟聘僱把風人員躲避警方查緝,但聚賭行為早已引來散步、運動民眾注意檢舉。

警方蒐證多日,掌握把風人員看守漏洞,昨日下午4時許,派出大批警力,翻過公園旁的2公尺高牆,趁賭客措手不及之際,將14人全數逮捕,現場並查扣無線對講機、象棋、賭資16萬9600元、現注板9個等證物,並抓到一名林姓把風人員。

警方表示,林男坦承以每日1千元的工資擔任把風人員,14名賭客也坦承犯行,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將15人送辦,並依法裁罰。

相關影音

警方查獲賭博證物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查獲賭博證物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