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輔大性侵案》夏林清提告苗博雅 竟還向受害女學生求償

前輔大社會科學院院長夏林清。(資料照)

前輔大社會科學院院長夏林清。(資料照)

2018/11/06 2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輔大心理系在2015年6月發生學弟性侵學姐案,時任社科院院長、心理系教授夏林清被質疑在事後處理不當,以及「情欲流動」等言論遭外界批評,還被網友酸是「夏夕夏景」。社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苗博雅當時在臉書PO出「十分鐘認真包:夏院長哪裡出了包?」影片,沒想到今天收到遭夏林清提告的法院通知書,更扯的是,性侵案受害女學生竟也遭夏林清提告,並請求「損害賠償」。

2015年6月,輔大心理系學弟王凱民企圖性侵酒醉的學姐,但事後被害人卻遭夏林清壓迫,因此在臉書上道歉,最後夏林清遭到校方停職處分;加害人王凱民在今年初遭判刑3年半定讞,須入獄,另外還得民事賠償受害者90萬元定讞。

苗博雅則在2016年9月於網路上PO出〈十分鐘認真包:夏院長哪裡出了包?〉的影片說明事發經過,當持創下25萬人次觀看,破千筆的分享。苗博雅今晚則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是大選公投倒數18天。在累得要命的時候,收到一份超有娛樂性的法院通知。」

苗博雅說,這份是遭夏林清提告的法院通知書,訴狀要求她賠償夏林清新台幣1元,並在臉書粉專發布道歉聲明,這讓她反諷說「因為太感動了,我現在,就成全夏院長想登上我的粉專的心願。」

苗博雅指出,她在起訴狀中發現,夏林清竟然也有對性侵案被害者提吿,請求「損害賠償」,讓她傻眼直呼,「都已經幾月了,為什麼還有夏夕夏景?」但也強調,「這個問題,我們在法院搞清楚」。

社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苗博雅遭夏林清提告,今(6日)收到法院通知書。(資料照)

社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苗博雅遭夏林清提告,今(6日)收到法院通知書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