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情醉漢! 被酒友丟包、小黃拒載…

警方得知原委協助聯繫計程車搭載陳男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得知原委協助聯繫計程車搭載陳男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11/01 13:0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陳姓男子上週六與友人餐敘,因太高興多喝了幾杯卻不勝酒力當場醉倒,悲情的是,友人見他叫也叫不醒索性丟包逕自離去,陳男連叫兩次小黃都因醉到說不出住址被拒載,所幸有熱心民眾見狀報警求援,等他略醒趕緊問明住處,協助聯繫小黃搭載並尾隨護送安全返家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當晚九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南區東興路上有路倒男子需協助,警方到場果見58歲陳男泥醉路旁,身旁還一堆嘔吐物,警方喚醒是否有救護需要,陳男語帶無奈表示,有飲酒要返家,但計程車不願載送便離去,並且遭一同飲酒同歡的友人丟包。

經警方耐心詢問得知,原來陳男已經十多年沒有喝酒,當天難得高興多喝了幾杯,因飲酒過量無法明確表達意思,友人見他叫也叫不醒竟逕自離去,陳男連叫兩次小黃,也因始終無法明確表達住處被拒載,實在有夠悲情。

警方見他站都站不穩且就在車道旁,加上夜間視線不佳險象環生,趕緊攙扶到路邊休息,待陳男酒醉微醒敘述住在不遠處,隨即協助聯繫計程車搭載陳男,並騎警用機車一路尾隨護送返家,貼心舉動將陳男感謝不已。

相關影音

陳男醉到站都站不穩,警方趕緊攙扶到路邊休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陳男醉到站都站不穩,警方趕緊攙扶到路邊休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一路尾隨護送陳男回家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一路尾隨護送陳男回家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