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檢舉友人涉嫌竊盜案 男險遭擄腰部中槍

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10/24 18:06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40歲的紀姓男子疑因檢舉友人「小鄧」涉嫌竊盜贓物,與小鄧發生爭執,今晨相約在新北市三重談判,沒想到小鄧竟找來另名友人阿寶,3人在轎車上談判1小時,紀男見情況不對,趁機跳車逃命,不料卻遭阿寶連開2槍,腰部中彈,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,警方目前鎖定2嫌身份,積極緝捕嫌犯到案。

警方調查,紀男日前涉嫌台北市的一件竊盜案,遭逮後向警方供稱,綽號「小鄧」的男子也涉案,小鄧聽到風聲,心生不滿,今晨3時許與紀男相約在三重重陽、力行路口談判。

紀男依約到談判現場,卻發現小鄧找來另名友人「阿寶」助陣,並要求在小鄧的車上談判,3人談了1小時後,紀男發現轎車開始往國道方向移動,擔心遭擄,趁在停等紅燈時跳車逃命。

不料,阿寶見狀竟氣的大罵三字經,坐在車上持槍朝紀男射擊2槍,其中一槍擊中紀男腰部,警、消獲報趕抵,發現紀男倒在路旁,血流如注,2名嫌犯已駕車逃逸,趕緊協助紀男送醫急救,所幸暫無生命危險,警方也封鎖現場,查獲彈殼跟彈頭。

警方也隨即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鎖定小鄧及阿寶身份,但因紀男不願配合警方釐清嫌犯身份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三重警方也請霹靂小組支援,不排除將會攻堅、緝捕嫌犯到案。

警方在現場查獲彈頭及彈殼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查獲彈頭及彈殼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