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活了!男開槍自轟腦漿噴濺一槍斃命

林姓男子在住處地下停車場自己轎車內開槍自轟頭部,當場斃命,警方現場鑑識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林姓男子在住處地下停車場自己轎車內開槍自轟頭部,當場斃命,警方現場鑑識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8/10/22 21:22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在彰化市金馬路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室2樓租屋的32歲林姓男子,今天突然在轎車內持槍朝自己頭部開槍自轟,當場腦漿噴濺一槍斃命,女友晚間返家發現驚嚇過度,警方據報現場勘查,林男右側太陽穴中彈,初步調查疑缺錢想不開開槍自殺,確實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林姓男子的女友今晚6點多下班返回租屋處時,赫然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轎車內發現林男倒臥血泊中已無氣息,當場嚇得向警方報案,由於是槍擊案非同小可,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率員趕往現場,發現該輛轎車仍在發動中,林男倒臥在副駕駛座,身旁還有1支手槍,經調閱社區監視器,發現監視器曾在今天中午拍到該輛轎車內傳出火光,因此研判林男應是中午左右即坐在自己的轎車內開槍自殺,應無他殺嫌疑。

警方初步檢視,林男右側太陽穴中彈,腦漿因子彈貫穿而噴濺,其用來自殺的槍枝疑為改造手槍,其女友在派出所接受偵訊時表示,從沒看過林男有槍枝,也不知道為何他要自殺,警方則研判林男疑因缺錢而想不開,不過確實自殺原因還要深入調查。

社區住宅停車場傳出開槍命案,現場只見警方鑑識人員頻繁進出鑑定,社區住戶對這起開槍自殺命案議論紛紛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