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天雨地板滑 男大生宿舍晾衣3樓墜落骨折

東吳大學盧姓男學生疑似在宿舍3樓頂樓晾衣服時不慎跌落,同學發現急忙通報,經過搶救,所幸盧男已無生命危險。(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東吳大學盧姓男學生疑似在宿舍3樓頂樓晾衣服時不慎跌落,同學發現急忙通報,經過搶救,所幸盧男已無生命危險。(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2018/10/18 0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東吳大學今天凌晨發生墜樓事件,一名盧姓男學生疑似在宿舍3樓頂樓晾衣服時不慎跌落,同學發現急忙通報,經過搶救,所幸盧男已無生命危險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盧男就讀歷史系,目前大一,今天凌晨12點,盧男到學校宿舍松勁樓頂樓晾衣服,疑似因為下雨導致地面積水、濕滑,盧男不慎滑倒,從3樓跌落至1樓,造成右手骨折、右腳擦傷。

經過警方調查,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盧男獨自從2樓的寢室走到3樓頂樓,現場沒有發現打鬥跡象,3樓到1樓盧男掉落的高度約10公尺,詳細情形仍待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