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苦了! 消防員救火視角驚悚曝光....

一名消防員的在臉書分享「火場第一視角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一名消防員的在臉書分享「火場第一視角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2018/10/14 0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每當發生火災總能看到消防人員衝鋒陷陣的身影,除了要對抗高溫更要冒著生命危險搶救生命。就有消防員在臉書分享了一段自己平常救災的影片,其中驚險的爆炸瞬間讓許多網友驚呼,「好恐怖,差點就與神同行了,加油打火兄弟們!讚!」

一名劉姓消防員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平常救火的影片,影片中可見,消防員眼前全是充滿烏黑濃煙與烈焰交錯的驚險景象,而就在5分鐘片長的尾聲,距離消防員不遠處的起火點竟突然響起一陣爆炸聲,熊熊火光瞬間衝擊,好在爆炸處與消防員仍有一段距離,並沒有造成消防員受傷。

劉姓消防員PO出影片後也不忘自嘲,「如果爆炸再近一點,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裏不會發廢文了」,而這短短的一句話,不但道出消防人員心中最真實的寫照,也讓人不禁心生滿滿的尊敬與感謝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對打火英雄們肅然起敬,留言「辛苦了。感謝您們一路來的守護」、「謝謝你們冒著生命付出,台灣有你們真好」、「給我們警消人員大大的讚!」、「我真的覺得消防員好厲害好勇敢,辛苦了」、「感謝你們用生命守護大家」、「好恐怖,差點就與神同行了,加油打火兄弟們!讚!」,也有人表示,「火場處處險境,祈(福)小心行事平安退場」。

相關影音

一名消防員的在臉書分享「火場第一視角」,距離消防員不遠處的起火點竟突然響起一陣爆炸聲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一名消防員的在臉書分享「火場第一視角」,距離消防員不遠處的起火點竟突然響起一陣爆炸聲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