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女韓味十足 假韓妹賣淫跑遍全台

泰籍女子Yana廣告照片長得韓味十足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泰籍女子Yana廣告照片長得韓味十足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10/12 16:55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假韓妹接客門庭若市引警上門!26歲泰籍女子Yana以觀光名義來台,但行賣淫之實,她打著「香辣泡菜妹」名義跑遍全台,單月接客高達百餘次,2個月可賺台幣近30萬元,但生意太好反被警方注意,本月初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某公寓將Yana逮捕。

據了解,Yana在泰國大學畢業後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,有一搭沒一搭讓她經濟困頓,為了紓緩經濟上的窘境,她聽信友人建議來台淘金。Yana說,來台之初她先被帶到基隆市,隨後也待過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,算是跑遍全台,但起初生意都不好,直到應召業者將她塑造為「韓國妹」,生意才好轉。

韓流襲台已久,不少尋芳客只要是打著韓籍美眉名義就會上門光顧,Yana學會這招,加上她本人長得也是韓味十足,還貼出露臉照打廣告,以低價2000元促銷,故應召業者也強推這位「假韓妹」,在新北市中和落腳後就開始門庭若市。

警方循線找到Yana在景安路的承租公寓,搜出保險套、潤滑液等多項證物,Yana向警供稱,這些都是業者提供,雙方只用WeChat聯繫,並不知老闆詳細身分。警方也發現,Yana手上有抓傷,Yana則說是被太激動的男客抓的。訊後,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其進行裁罰,後續交由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擇日遣返。

警方至Yana在景安路承租公寓查緝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至Yana在景安路承租公寓查緝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