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小姐魅力何在?業者透露錄取、培訓內幕

究竟酒店小姐有什麼神秘魅力,讓顧客甘心花錢,只為換得紅顏一笑呢?酒店業者透露,高顏值是最低門檻,懂得察言觀色也很重要;此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究竟酒店小姐有什麼神秘魅力,讓顧客甘心花錢,只為換得紅顏一笑呢?酒店業者透露,高顏值是最低門檻,懂得察言觀色也很重要;此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10/11 12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60歲退休台商在台中市海派七店酒店包養外型甜美的36歲方姓女子,2年間在方女身上砸下5000萬,堪稱最大咖的「火山孝子」,究竟酒店女子有什麼神秘魅力,讓顧客甘心花錢,只為換得紅顏一笑呢?酒店業者透露,高顏值是最低門檻;更有媒體直擊海派七店,光是點小姐一台就至少要6800到上萬元不等,價格高昂,但裡面的小姐手腕很高,讓客人很有「戀愛的感覺」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酒店業者透露,首先錄取的關鍵為顏值,長得漂亮才能通過最低門檻,談吐得宜也很重要,擁有高學歷、外語能力更佳,培訓酒店小姐很重視察言觀色,絕對不能得罪顧客,若培訓得好,在客戶面前表現得宜,成為紅牌指日可待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海派七店中有上百名小姐,各個長相漂亮、身材姣好,業者還特地聘請英文老師幫小姐們上課、充實內在,連外國顧客的心也一把抓,這些小姐的手腕也相當高,貼心溫柔、適時撒嬌,讓客人很有「戀愛的感覺」,不少客人因此陷下去,不惜砸下大把金錢,送名牌包甚至名車,只為了博得對方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