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重街頭驚傳槍響? 原是BMW男遭包圍撞樹逃亡

唐男的BMW轎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的BMW轎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10/07 14:33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31歲的唐姓男子今晨駕駛BMW轎車返回新北市三重住處時,在新北環快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遭尾隨,在三重進安街與通華街口被一群惡煞包圍,唐男嚇的倒車,撞飛一名白衣惡煞後棄車奔逃,劇烈撞擊聲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誤以為發生槍擊案,趕緊報案,警方獲報趕抵時犯嫌已逃逸無蹤,將唐男帶回警局,釐清案情,朝恐嚇、妨害自由罪嫌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有毒品前科的唐男過去擔任酒店經紀,向警方表示近期改從事業務工作,今晨1時許,唐男駕駛價值460萬元的BMW轎車準備返家,在新北環快上超車時鳴按喇叭,疑因此激怒對方,遭到3輛轎車一路尾隨到三重進安街及通華街口,一群惡煞攔車後持棍棒包圍唐男轎車。

唐男見狀嚇得倒車,撞飛一名白衣惡煞後失控撞倒路樹及招牌,連忙棄車跑到五華街巷內求救,巨大撞擊聲引起路人注意,還以為發生街頭槍擊案,也一同報案;警方獲報趕抵時,3輛轎車都已經逃逸無蹤,遭撞的白衣男子也搭上朋友的車離去。

警方表示,唐男酒測值為零,供稱並未在外結仇,僅在返家途中疑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才遭包圍尋仇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,鎖定涉案的轎車,將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,全案依恐嚇、妨害自由罪嫌偵辦。

相關影音

唐男倒車時撞飛一名白衣惡煞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倒車時撞飛一名白衣惡煞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倒車撞倒路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(來源警方)

唐男倒車撞倒路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 (來源警方)

唐男下車逃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下車逃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