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2歲老婦移車太慢 清潔隊員失控爆肢體衝突

老婦人遭清潔隊員打受傷,外孫非常不滿,PO上臉書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老婦人遭清潔隊員打受傷,外孫非常不滿,PO上臉書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2018/10/06 13:21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太平區一位82歲的潘姓婦人5日上午騎著四輪電動車到太平市場買菜,一位55歲的柯姓清潔隊員要掃路面的煙蒂,要求遷移,疑似柯姓清潔隊員認為婦人移太慢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造成婦人左手瘀青,婦人的外孫到派出所報案,目前雙方當事人均稱要先行和解。

對此,環保局清潔隊管理科科長吳婉玲表示,當天上午事件發生後,清潔隊隊長就帶著柯姓清潔隊員到潘婦家中向潘婦道歉,承認自己當時的情緒失控,老人家也相當慈祥的回應,環保局會輔導該名清潔隊員的情緒,但因他造成老人家受傷及驚嚇,也會進行懲處,也會持續關懷老人家。

82歲潘婦5日上午8點多到太平區太平市場買菜,將四輪電動車停在太平22街口,剛好柯姓清潔隊員看到路面有煙蒂,要求潘婦將車移走,但可能清潔隊員認為婦人動作太慢,雙方不但起爭執,還肢體衝突造成婦人左手瘀青。

婦人外孫昨天10點多到太平派出所報案,同時在臉書「我是太平人」把事情PO出。

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指稱,潘婦的家人是在昨天近11點到派出所報案,潘婦向警方表示,所騎的四輪電動代步車停在太平22街,因清潔隊員要清掃路面,未即時移車,便與柯姓清潔隊員雙方衍生肢體接觸,導致她的左手瘀傷。

警方表示,目前雙方當事人均稱要先行和解,暫不製作筆錄提出傷害告訴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