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豪哥案翻版》餵女網友搖頭丸致死 地下樂團前主唱遭起訴

涉嫌對許女餵毒致死的蕭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涉嫌對許女餵毒致死的蕭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0/04 14:1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知名地下樂團「暴君」前主唱蕭逸,約許姓女網友到他家狂歡,許女吞下3顆蕭逸提供的搖頭丸後,抽搐倒地不治;蕭逸否認餵毒,辯稱許女體內毒品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吸食;台北地檢署調查,蕭男尿液中被驗出2種毒品成分,與許女體內混用的4種毒品中的其中2種吻合,不採信蕭男說詞,今依違反藥事法之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起訴。

蕭逸涉轉讓毒品遭起訴一案,檢方起訴的法條與先前北檢偵辦「土豪哥」朱家龍所涉開毒趴害死郭姓小模一案相同,兩案均是以違反藥事法之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起訴;關於朱家龍案,高等法院今年5月判朱家龍10年徒刑,現由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至於蕭逸涉轉讓毒品一案,檢警調查,今年3月18日晚上10點多,25歲許女受邀到蕭逸住處後,忽然發狂大叫、全身抽搐倒地昏倒,蕭逸的室友聞聲查看,見許女出事嚇得報警,許女送醫後不治。檢警相驗許女遺體發現,她的雙臂有多處瘀青及紅腫,且體內驗出包括「4-氟甲基安非他命」在內等4種二級毒品。

蕭逸警詢時原先聲稱「她自己拿搖頭丸出來吃」,意圖撇清責任,直到許女回天乏術,員警再問「人都死了,你還這樣說?」蕭逸這才情緒崩潰告訴警方,兩人相約是要討論拍片、音樂事宜,許女起先吞服1顆搖頭丸,「覺得沒勁」才再吞2顆,後來許女出事,他便將剩下的搖頭丸丟進馬桶沖走。

蕭逸庭訊時否認轉讓搖頭丸給許女施用,辯稱許女當時隨手從桌上拿了幾顆搖頭丸服用,並非是他所提供;至於搖頭丸的來源則是他還在地下樂團時,某次到新北市新店山區開趴,友人拿給他的。

因蕭逸體內被驗出混用2種二級毒品,且成分與許女體內被驗出的毒品成分相符,檢方因此不採信蕭逸的說詞,認定他涉嫌轉讓毒品,導致許女施用後不治;由於蕭逸案發後已搬到南投家鄉,針對他另涉毒品罪的部分,已移轉至南投地檢署偵辦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