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文玲告葛特曼違反選罷法 籲將其限制出境

彰化縣長參選人、律師黃文玲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彰化縣長參選人、律師黃文玲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8/10/03 15:44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彰化縣長參選人、律師黃文玲,不滿「屠殺」一書作者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,認為葛在選前一個多月大老遠從美國跑來,顯然另有目的,懷疑葛背後有集團唆使,意圖影響選舉、混淆視聽,因此告發葛涉嫌違反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,並籲北檢將葛限制出境。

黃文玲指出,葛特曼選在大選前一個多月,大老遠從美國跑來指控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,顯然非常不單純,葛特曼要講,任何時間都可以講,偏偏選在選舉一個多月以前,跑來做這種含沙射影的指控,顯然另有目的。

黃文玲質疑,葛特曼背後應該有一個集團在唆使他,意圖影響選舉、混淆視聽,這是選舉文化中最敗壞的一環,所以她站在一個公益的立場、法律人的立場,主動告發葛特曼意圖使人不當選,希望司法機關立即啟動偵辦,並將葛特曼限制出境,把話說清楚,以免像烏賊戰術,講了以後就跑。

黃文玲認為,只有使出霹靂手段,才能遏止選舉歪風,因此提出告發,強調告發行為是出自義憤、自主性,完全沒有跟柯文哲或市府團隊有任何聯繫或溝通,因為這是該做的事,希望司法立即啟動偵查,以正視聽。

彰化縣長參選人、律師黃文玲(左一)等人至北檢告發葛特曼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彰化縣長參選人、律師黃文玲(左一)等人至北檢告發葛特曼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