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掃到颱風尾!強風吹倒選舉看板 10分鐘兩騎士連撞

草屯鎮長參選人林永鴻的競選看板今天凌晨被強風吹倒,躺在慢車道上。(民眾提供)

草屯鎮長參選人林永鴻的競選看板今天凌晨被強風吹倒,躺在慢車道上。(民眾提供)

2018/09/29 22:14

〔記者陳鳳麗/草屯報導〕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中部地區昨晚到今天凌晨颳起強風,南投縣草屯鎮長參選人林永鴻設在草屯郊區的看板被吹倒,橫在慢車道上,兩名騎士相隔10分鐘撞上,第一個男騎士「雷殘」,被好心路人扶到路邊等候救護車,並打開自己車子的警示燈提醒注意,不料,緊接著又有個阿嬤繞過車子直接撞上看板摔倒,所幸兩人僅受輕傷。

潭美颱風繞過台灣撲向日本,但外圍環流仍讓台灣颳起有如颱風般的大風,草屯鎮從昨天下午起就風勢強勁,今天凌晨近一點,林永鴻位在新豐里番仔田的競選看板被吹倒在慢車道上。

大約在凌晨4點42分左右,42歲洪姓男子騎機車行經,看到倒地看板來不反應而「雷殘」,機車滑行10公尺,開車行經的駕駛趕快下車攙扶他到路邊,並幫忙打119。駕駛怕又有人撞上看板,趕緊將汽車停在看板前方,開警示燈提醒注意。

過了10分鐘,76歲張姓阿嬤騎機車經過,看到汽車閃警示燈,繞過汽車後就撞到看板摔倒。幸好洪男和阿嬤都只有擦傷,救消防隊員包紮後送醫院治療。

熱心草屯民眾也趕緊拍照PO在地方臉書社團,請管理員幫忙通知林永鴻來查看,林永鴻接獲通知後,在清晨5點半趕到醫院探視兩名傷者,承諾會負起醫療費用和相關責任。

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,撞上倒在路上的看板「雷殘」受傷。(圖擷自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)

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,撞上倒在路上的看板「雷殘」受傷。(圖擷自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