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秋夜行車糾紛 10多人砸車當警面砍人

周男開的白色座車右後車窗被砸破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周男開的白色座車右後車窗被砸破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8/09/24 12:56

[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]高雄市三民區今凌晨發生糾眾砍人事件!周姓男子與3名友人中秋夜烤肉夜遊後,開LEXUS車經自立、建國路口,遭賓士等3輛車包抄攔車後,10多人持棍棒砸破周男車窗,2名警員巡邏發現下車制止,未料眾人當警面毆打周,並持刀砍傷周腹部1刀,警見情勢危急,朝打人一方噴辣椒水,2男眼睛被辣椒水噴到就逮,警事後又逮5人,涉嫌打人者供稱疑行車糾紛打錯人,正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警方指出,24歲周男今凌晨與1男2女友人,剛吃完中秋夜烤肉趴,周男開車載3人夜遊,另有一輛GOLF同行,約4時30分許,行經三民區自立、建國路口時,周男的車遭賓士、TOYOTA、福斯等3輛車包抄攔阻,10多名約2、30歲年輕人,一下車就大聲叫囂,有人持鋁棍砸破周男座車右後車窗,周男和友人嚇得逃出車外。

2名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建國、自立路口,見雙方糾紛,下車處理,未料砸車一方竟當著警察面毆打周男,有人趁機持刀朝周男腹部砍1刀,造成腹部約3公分傷口,送醫住院治療中。

警隨即呼叫快打警力支援,並朝打人的一方噴辣椒水,其中24歲黃姓及22歲楊姓男子,因被辣椒水噴到眼睛睜不開,當場被警方逮捕,其餘人見苗頭不對,鳥獸散。

警方隨後循線帶回駕駛賓士車的30歲陳男等5人到案說明,陳男供稱今凌晨與1輛GOLF車發生行車糾紛,他透過臉書告知訊息後,友人撂人前來助陣,當時見GOLF車和周男的LEXUS同行,誤認周男為對方同夥才攔車教訓。

受傷的周男及同行友人則表示不認識對方,警方懷疑涉案人說詞保留,正循線追其他涉案人到案,以釐清案情。

涉嫌打人的一方當警方面大聲叫囂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涉嫌打人的一方當警方面大聲叫囂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快打部隊趕抵支援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快打部隊趕抵支援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