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TV慶生布置未拆遭提醒 男怒出拳毆打服務生

郭男雙手高舉威嚇服務生,並丟錢包毆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郭男雙手高舉威嚇服務生,並丟錢包毆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09/23 14:59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KTV慶生卻怒歐服務生!新北市一名24歲郭姓男子,日前前往永和區KTV替友人慶生,凌晨離去時因包廂內的慶生布置沒拆,22歲張姓服務生提醒「請拆掉布置並帶走」,郭男疑似不滿張男態度,直接揮拳毆打張男右臉,張男憤而提告,郭男上週到案否認,表示僅丟錢包,並未毆打張男,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郭男7月中晚間前往永和區KTV替友人慶生,並在包廂內布置氣球、彩帶等物,但一行人於凌晨2時許要離去時,布置皆未拆除,且包廂凌亂,張男入包廂準備打掃,便提醒郭男等人「布置請拆下帶回」,郭男等人不理會,張男便說「這樣要加收包廂清潔費」,這時郭男聽了不爽,便出拳毆打張男右臉,造成其右臉紅腫。

張男被打後不甘受辱,前往醫院驗傷後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於上週聯繫上毆人的郭姓男子,郭男到案後稱,因為張男要求支付其他費用,才會不開心,「但我只是從口袋拿錢包出來丟給朋友,不小心丟到他,我沒有出拳打他」,矢口否認動手打人,警方訊後將郭男函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