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捨不得花兒凋謝! 中風男開電動代步車連搬3盆GG了

黃男捨不得花兒凋謝,搬走餐廳前的盆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黃男捨不得花兒凋謝,搬走餐廳前的盆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9/21 23:39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黃姓中風男子靠電動代步車出入,他看到某間餐廳外的盆栽花沒人照顧,吃力抱走其中一盆,後來又動起另兩盆的腦筋,8分鐘內開著電動代步車偷走3盆花。店家報案後,警方循線找到陳男,陳男一樣開著電動代步車應訊,口齒不清地說,他以為店家倒閉,盆栽沒人要,「捨不得」才會搬走,訊後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60多歲的黃男中風多年,目前在家沒有工作,平時喜歡照顧花草當娛樂,這個月中,他開著電動代步車到外面散步時,發現有繡球花、情人的眼淚等花卉擺在一間餐廳門口,他看餐廳正在拆除裝潢,以為已經結束營業,盆栽沒人要,捨不得盆栽凋謝,就先抱走一盆繡球花帶回家。

黃男帶走盆栽後,想到另外兩盆情人的眼淚也很惋惜,又開著電動代步車回餐廳,這一次抱走2盆,8分鐘內搬光3盆。不過,這間餐廳並沒有結束營業,只是在重新裝潢,業者發現盆栽消失,立刻調監視器畫面,發現黃男吃力偷盆栽的身影。

警方獲報後,猜測黃男開著電動代步車,應該不會走太遠,逐戶訪查找到黃家,黃男到警所應訊,坦承是捨不得花兒凋謝,才會抱走盆栽,訊後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