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諷刺!落跑山友恐賠220萬搞神隱 親弟竟也是消防員

51歲葉姓登山客(紅衣者)日前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受傷失聯,被搜救人員尋獲後卻落跑,事後又主動求援,導致警消人員多次奔波還受困,讓他可能要付出220萬元的代價。(資料照)

51歲葉姓登山客(紅衣者)日前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受傷失聯,被搜救人員尋獲後卻落跑,事後又主動求援,導致警消人員多次奔波還受困,讓他可能要付出220萬元的代價。(資料照)

2018/09/21 23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任職於台電的51歲葉姓登山客日前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受傷失聯,中途求救卻又偷偷拔營落跑,導致救援的7名警消人員受困山上;南投縣消防局精算完費用後,初估求償金額約207萬,加上先前開出的13萬元罰單,葉姓登山客亂「叫機」的行為,恐怕得付出220萬的代價。然而諷刺的是,葉姓登山客的親弟弟,也是一名消防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葉姓登山客在鬧出落跑風波後,前(19日)天到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道歉,昨天一度傳出葉男住家電表停了,按門鈴也沒人回應,一家人疑似連夜搬家,但最後證實是誤傳,但鄰居也說,葉男19日道歉後,到21日上午都沒看到他的人,猜他是躲在家避鋒頭而已。

而據了解,葉姓登山客在家中排行老大,親弟弟也是一名消防人員,目前在彰化縣消防局服務;葉姓登山客的弟弟透過主管低調轉述,哥哥因為家庭因素,已經20多年沒和家人聯繫,對他們家的近況也不是很清楚,針對哥哥這次惹出來的風波,同樣身為警義消的他則感到頗為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