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婆待租套房變人妻偷情炮房? 綠帽夫抓姦結局超展開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8/09/18 20:54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游姓人妻,被鄰居發現疑帶男同事到婆婆待租的套房偷情,通報游夫來抓姦,但兩人開門時衣著完整,游妻辯稱是請男同事來幫忙打掃,游夫不信怒告通姦,但事後對妻子與男同事撤告,新北地檢署今予2人不起訴處分。據了解,游妻與丈夫事發後已離婚。

今年6月某日下午,游女帶著床單、棉被,到婆婆待租的套房,身後則跟著曾是同學的男同事,鄰居發現後察覺有異,連忙向游夫通報打小報告,游夫得知後立刻衝到套房「碰!碰!碰」地猛敲門,游女沒立刻現身,遲了一陣子才開門,開門後兩人衣著完整,游夫不相信熟識的兩人在套房獨處沒亂搞,懷疑被戴綠帽,憤而對兩人提告通姦。

游女到案後辯稱是請男同事幫忙打掃房間;男同事也聲稱是幫游女打掃房間,已幫忙打掃3、4次了,至於為何要帶床單、被套?游女表示,房間平日沒人在用很髒亂,她打掃完便會在套房休息,才會帶上床單、被套。

在檢方未偵結前,游夫就決定離婚,對兩人撤告,檢方因此今將兩人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