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士控停空地無端遭驅趕 台中停車場業者道歉

雙方因機車停車問題,在街上爆發口角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雙方因機車停車問題,在街上爆發口角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2018/09/16 2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太原火車站周邊停車格一位難求,有機車騎士指控,自己因找不到車位,看到路邊有空地,準備停車時,遇到停車業者不給停,還言語兇狠地驅趕他。業者澄清,因當時騎士停放處有許多垃圾,清潔車隨時會來清走,只是要請騎士停旁邊一點而已,雙方糾紛純屬口氣不好,願向騎士道歉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呂姓機車騎士在台中太原火車站附近找不到車位,看見汽車停車場前有空地,準備停車,但騎士停妥後卻遭停車場業者驅趕;騎士控訴,當時業者手持雨傘,態度兇狠,且停車的空地並無紅線,也沒有擋到汽車停車場的出入,不懂業者為什麼要趕人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。

停車場業者澄清,自己並沒有驅趕騎士,不讓停車,因為騎士停放摩托車的地方有許多垃圾,會妨礙清潔車載運,只是請他往旁邊停一點而已,手上的雨傘也不是要拿來打人的;對於雙方口角衝突,業者表示當時雙方口氣都不好,現在誠心的向騎士道歉,希望化解糾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