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「碰」的牌被攔截 男竟拽女牌友頭髮暴打

楊姓男子到友人家打麻將,不滿蔡姓女牌友搶了他要「碰」的牌,爆發口角後還被罵三字經,憤而動人打人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楊姓男子到友人家打麻將,不滿蔡姓女牌友搶了他要「碰」的牌,爆發口角後還被罵三字經,憤而動人打人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09/13 20:59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52歲楊姓男子到友人家打麻將,不滿蔡姓女牌友搶了他要「碰」的牌,兩人爆發口角,蔡女回嗆:「你娘咧!我不能碰嗎?(台語)」,認為媽媽被三字經問候,憤而拽住蔡女頭髮,將蔡女頭往牌桌敲,造成蔡女頭部瘀青紅腫,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將楊男起訴。

去年12月6日中午12點左右,楊男在友人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租屋處打麻將,不滿蔡女搶了他要「碰」的牌,兩人起了齟齬,蔡女理直氣壯回嗆:「你娘咧!我不能碰嗎?(台語)」,楊男覺得被罵髒話,怒而揮拳毆打蔡女,蔡女氣得報警提告。

開庭時,楊男坦承因不爽被三字經問候,才會動手打人,但蔡女說,「你娘咧!」是她的口頭禪,並無辱罵楊男之意,檢方依據蔡女提供驗傷單,今將楊男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